☁️🌇🦄️

爱好广泛

同事,你醒醒!(3)

chapter 3

罗云惜下了楼才发现忘记带耳机了,没耳机会死星人加懒癌发作,就差遣助理小舒上去拿,可是又不放心宝贝耳机,就上去看一下,电梯上升过程中总有一股不详的预感,果然!一打开电梯就看到一张帅气的脸。

该怎么形容?

绯闻对象?粉丝脑补对象?XX对象?(纯洁的观众不要想歪ヽ(≧Д≦)ノ)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点头,扯出一丝60分的营业微笑,向面前这个年龄明明比自己小很多,但是从业时间却比自己长很久的“前辈”打招呼。

“吴老师好。”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T ^ T)!罗云惜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热热的。

这边吴厽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回应道,“太客气啦,叫我吴厽就好。我能叫你云惜哥吗?”

“嗯嗯,好啊!”

罗云惜松了一口气,看对方毫无芥蒂的样子似乎是不太清楚北极圈之类的事。想也是,他才多大呀,之前肯定是父母操心事业,他应该只顾着拍戏和学业才是,就算是自己,因为之前那部戏舆论受挫以后,一般也不会在网上去搜自己的消息找虐,北极圈cp这回事还是助理小舒讲的。

虽然打过招呼了,但是空间窄小的电梯里,还是感觉十分局促,罗云惜站在吴厽右侧,故意略微靠后站了一点。

唉,真可气,现在的年轻人营养真好,个子窜得那么快,看他的上部戏里还是一副没长开的小孩子样子呢,现在居然都已经比自己还高了。

出了电梯之后,吴厽突然邀请道,“反正咱们都是去剧组,就一起坐我的保姆车吧?”

“!!!”

万万没想到是这个场景的罗云惜,脑海中闪现了无数个拒绝的借口,可还没斟酌出要选择哪一个,助理小舒就已经大胆的开始庆祝了。

“太好了\(^▽^)/!”

小舒早在电梯里就已经按耐不住闪着星星眼看着面前两人第一次正式会面了,可惜全程无交流,如今终于有人主动,深知以老板的鸵鸟个性一定会拒绝,于是她再也忍不住,只好来个先发制人!

“放肆!”罗云惜很想像剧中一样霸气的训斥一下小舒,可是时间不对场合不对只好吐血三升自己默默吞下。

只见演技新秀罗云惜罗演员,立即做出一副恍然大悟荣幸之至的表情来,他苦涩的说,“嗯,也好,真是麻烦你了!”

那两人上车之后,小周从后视镜里偷偷看了看自家老板的脸色,和和气气稳重大方的仿佛是另外一个人。坐在旁边的小舒偷偷往后看了一眼,暗暗叹了一口气。

“你们家的车好宽敞。”遗憾,后座俩人隔的好远。

“嗯,厽哥喜欢空间大一点的。”小周腼腆地回答道,“小舒姐,咱们这个戏,选的地儿可真够偏的啊,这附近都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是啊,不过听说这里有个古城遗址,而且过去这地方好像离某个番邦的王墓挺近的。惜哥接戏的时候我大概去搜了一下。”

“真的吗(⊙x⊙;)!我平时最喜欢看鬼吹灯啊盗墓笔记这类的小说了。”

“真的啊!跟我一样诶!想不想探险啊老弟,姐姐带你去啊!”小舒聊的兴起,已经拿出手机开始搜索起来,对神秘墓地的兴趣暂时超过了后座两位老板。

“喂喂!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啊!咱们是来工作的!”其中一位老板不甘寂寞地按起红灯。

“要是真的多有意思呀,云惜哥,你害怕了吗?”另一位老板似乎有意放行。

“……不是,”虽然其实是有点,但是嘴上不能示弱,“跟害怕没关系,就是工作完了再探险不迟吧啊,到时候可以一起去啊,哈哈。”

——怎么可能!拍完我就溜掉啊呵呵!

吴厽看身边男人慌慌张张的解释和掩饰性地干笑,眯着眼睛也笑了下。

“那一言为定哦。”

//————

其实我只看过盗墓笔记……

今天把老公值班室的门搞坏了(。•́︿•̀。)

写的很顺利,可是中间老妈打了个电话,说了十分钟,我就把原本想写的结尾给忘了(눈_눈)

我大概是金鱼脑子吧(ΘˍΘ=)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