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好广泛

同事,你醒醒!(1)

〔圈地自萌,嗑的是颜值,不要转发,低调行事。嘘……〕

chapter 1

一望无际的冰原之中伫立着一座通身赤红的城堡,城堡一面是陡峭的黑色断崖,几只乌鸦站在窗沿嘶叫,他只觉得很冷。

透过已经结了冰霜的窗户向内看,模模糊糊只看到红色天鹅绒上睡着一位美人,看起来脆弱得仿佛一片雪花,一个吻就能将他烫伤,额前的黑发被汗液打湿,薄薄嘴唇泛着似乎被蹂躏过的莹光,苍白的脸色昭示着不祥的气息,屋内寂静一片。

他觉得这个人好像在哪里见过。

突然,门外响起一片嘈杂,美人却毫无动静,乌鸦叫的更厉害了,他想喊醒他,喉咙却被锁住一样,发不出一点儿声音。

“喂!!!——”

在声音终于突破喉咙的那一刻,罗云惜顿时惊醒了。淡蓝色的光从窗帘透出,大概刚刚破晓。

原来是一个梦。

幸好是一个梦。

脑海中乱糟糟的,他慢慢回忆起刚刚的那个梦,只觉得之前应该还发生了一点什么,可是自己什么都记不起来,背上起了一片冷汗,额头一摸也是汗涔涔的,他厌恶的从床上坐起,下床摸黑走进卧室旁边的淋浴间,一打开灯,看到镜前的自己,吓到了。

“!”

原来刚刚梦中躺在床上的人是自己?!那窗外的人是……?

总觉得怪怪的,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体验。他洗了一把脸,把睡衣脱掉,露出肌肉匀称的劲瘦身体,冲了一个热水澡。

反正是睡不着了,他就随意擦了下头发,戴上近视眼镜,坐到影视城小破酒店标配的旧躺椅上拿起摊开的剧本看了起来。暖黄的灯打在封面上,上面是龙飞凤舞的剧名——镜中香。

听起来有点玄乎,这其实是个由小说改编的电影,跟电视剧的大IP不同,这个小说很冷,导演也是个这几年出了两部经典作品的新锐青年,之前每一部作品都非常棒,他很欣赏,所以当这个剧本刚递过来的时候他一看导演名字就二话没说决定参加试镜了,最终也被选上了,可惜……

男主竟然是那个人!

那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被众多产粮太太发掘的拉郎配的他的相方,吴厽。

因为先定的他的男二,所以剧组后来选他当男主是几个意思?他接了男主又是几个意思?

简直可以预见电影上映后的狼血沸腾了!

尤其是当她们知道他俩在这部剧的对手戏里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桥段……

大概会血洗b站吧!各种高能弹幕不可直视……

得了吧。

反过来想,也许她们从此认清我们只是简简单单同事情,两个钢铁直男毫不来电呢!

嗯。不错。就是这样。

想通之后,他喝了口矿泉水,翻起了已经看过几百遍的剧本了。

这边罗云惜没想到的是,一墙之隔的,被刚刚那声“喂!”吵醒,之后又因为小酒店隔音不好而听见淋雨声哗哗啦啦响个没完而彻底没了睡意的吴厽同学正靠在床头咬牙切齿的刷着b站北极圈cp高能视频。

哼!看我怎么收拾你!

TBC

//——备注——

希望自己做到每天千字以上。

大纲已经列好。

就是文笔不行,不要见怪,很长时间没写过长篇了。

虽然豪言壮志说要写abo了,

但是不要对开车有任何期待,没写过肉肉,很可能以“此处省略五千字”的形式附上_(:з」∠)_

评论(2)

热度(45)